how to design free website

LSA 輕航機飛行學習

這是一個飛行協會的學習課程,可以在台灣天空合法從事飛行休閒運動;而“不是” 要進民航公司工作用的(CPL)商用飛行執照課程
♦課程內容:學科 / 術科 各20小時 (合計40小時)
♦教學方式:採預約飛訓制,一對一小班教學
♦人員資格:對藍天白雲充滿熱情
♦體檢標準:能通過一般汽車駕照體檢,近視矯正便可
♦語文能力:不拘
♦使用飛機:台幣600萬等級LSA飛機,高科技碳纖維材質,電子式飛行儀表,飛機機體安全降落傘等配備
♦飛訓地點:賽嘉皆豪飛行場 (屏東縣高樹鄉廣福村尚和路12號),歡迎蒞臨飛訓中心參觀
♦飛訓期程:可依個人情況,在不影響工作下靈活調整,平日/假日均可,每月1~3次(每次1或2日),預計1~6個月內可完成飛行訓練(台灣本地學員)
♦完成訓練課程後,若有需要,可由協會再報請民航局實施鑑定,通過測驗後便能擁有飛行操作證照。(本課程內不包含考照課次) 

輕航機飛行訓練

每一位飛行員都必須經歷過從輕航機開始。
實現你的飛行夢想由此啟航

輕航機飛行訓練 

學員飛行訓練

預約輕航機飛行體驗/訓練

請填寫以下的表格,報上預計要飛行的日期,我們將作安排及回覆。
飛行要視乎當日天氣狀況,若因惡劣天氣不宜飛行,將盡早通知,所交費用可以保留一年。

SHARE THIS PAGE!